我在B站做菜的那些日子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分卷阅读83
    我在b站做菜的那些日子 作者:血血

    分卷阅读83

    我在b站做菜的那些日子 作者:血血

    分卷阅读83

    老观众们眯着眼睛一看,各自很有默契的在心里点头,果然不出他们所料。

    看吧,就是这样子的。

    这种举世皆醉我独醒,举世皆浊我独清的高深也只有他们能体会到了。

    至于其他网友则是懵逼了。

    嗯?

    什么?

    你说他是深入前线,甘当先驱的勇士?

    哦?

    为了解决星际天敌问题,人家义无反顾以身犯险,就是为了寻找更多可以解决星际星球被其他生物侵占的问题。

    喔!

    你说吃爬虫的方案就是他提出来的啊,爬虫做出的食物已经在星际各大星球开拓了市场,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星际网民在食用这种美味的食物。

    简而言之,人家不是擅自跑到低等位面搞破坏,也不是为了称霸,人家是为了前途和未来勇于献身的先驱者。

    “……”

    “……”

    “……”

    你们肯定是在逗我玩是吧?

    以身犯险他们是没看到啊,天天蹭吃蹭喝他们可是看得清清楚楚,没有比这个更鲜血淋漓的列子了!

    先驱者都那么好当,他们也想去!

    真的,这话一点水份都没有!

    虽然那里是低等位面,异能源也没有,随时都可能成为普通人,甚至有生命危险,可他们不怕啊,他们就是想去啊,迫不及待的想,想的眼睛都绿了,嘴里都流哈喇子了。

    好多好吃的啊。

    怎么就不给他们一个机会?

    他们不服!

    过分啊,是不是因为他们没背景为地位,所以才没资格去?

    话题歪了之后,牵扯到玄冥身上的就少了,一大波星际网民咋呼呼的想要去低等位面去,他们想要移民,他们要签证,他们要远赴美食的星球!

    “……”

    傻子!

    以为去低等位面就万事无忧了,就你们这种容易被忽悠的智商,说风就是雨的性子,去了低等位面去了也是一捏一个死,土著人可不傻,对于外来侵入者向来不手软,各种残暴的手段从古至今都叫人叹为观止。

    这样悲剧的列子不是没有,不少星际网民自认为自己是高等位面就高人一等,去大部分是有去无回,就算回来也是狼狈不已。

    每个位面星球都有各自的生存法则,侥幸心理不会有任何好下场。

    所以说这位心机快递员去低等位面确实是当先驱也没有错……

    玄冥看着被扭转的舆论,还有完全被带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