兢兢业业打酱油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分卷阅读141
    庄原直抖。

    回到自己家天擦黑,他将家里所有的灯都打开,然后直接换了睡衣,棉拖鞋。

    回到家也晚了,又累,根本提不起精神来做晚饭。早知道这么晚,他就该到附近的面店去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炒素焖肉双浇面,或者是要上一笼蟹粉小笼配上荠菜馄饨。再或者去吃个什么叉烧饭什么的,现在根本不想开火做饭。

    毕竟,没人,除了他自己就没人等着投喂了。

    他走到厨房打开冰箱翻了翻,直接拿出前一天买的面包扔烤箱里,顺带从花生酱和nutel巧克力酱中选了后者。面包烤的焦黄松脆,厨房里都弥漫着甜香。

    在面包上抹上厚厚一层巧克力酱,再泡了杯热热的蜂蜜柚子茶。懒洋洋的窝到沙发里,打开电视有一耳朵没一耳朵的就当是晚餐了。

    收拾好桌子和洗好餐具,庄原就进了书房开始鼓捣那本子,打开电脑,本来想打开蓝牙音响,但庄原想了想还是算了。他趿拉着拖鞋又去泡了杯柚子茶放在电脑边。

    在回家的路上已经有了一个大概的雏形,他开始一边搜着资料一边的开始写,从开始到环境到人物出场到对话安排,零零总总如何编排,如果体现特色。

    书房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

    夜深了。

    夜已很深很深了。

    书房的灯仍然亮着。

    等到东方既白,书房的灯仍旧亮着。敲完了最后一个字,庄原又回头仔仔细细的看了一遍修改下漏洞,等下他还要再修改个两稿才行。

    等到抬头,脖子僵硬的和个机器人一样。他才留意到电脑右下角的时间……他竟然写了一夜?怎么没觉得?

    不过庄原熬夜也不是第一次,原主本身的性格就是有点认真,庄原也想要好好认真完成自己每一项的工作,算起来,熬夜都成习惯了。

    他动了动脖子,站起身,有些晃晃悠悠。突然眼前一黑,他赶紧手撑住了桌子,大约是心急加上没看清,手背蹭破一块皮,火辣辣的疼。

    果然是熬夜熬的有点过头了,他这身体比起穿越前是好了很多,没什么心脏病,但还是有点虚,等下还是先睡一觉,下午再修改修改吧。

    先是初稿,再修改,过了两天终于拿出了比较满意的本子。他直接用邮箱发给了余国平,然后关上手机狠狠的睡了一天。

    等到第二天睡的不知今夕何夕,差点连自己是谁都忘了的醒来,庄原打开手机,那是短信微信未接电话的糊了他一脸,基本都是余国平发来的。

    庄原抓抓头发,拨了回去。

    “庄原,谢谢谢谢谢谢,我收到了,我觉得很不错。”背景音乐是一如既往的有些闹,大概又是在什么咖啡厅什么吧里谈事情。

    “恩,那就好。你先看着吧,我也就这水平,行不行的话你们自己看。”庄原懒洋洋的,他也不靠这东西吃饭,不过因为穿过来的身份加上原主喜欢,他也不想让原主失望。

    “行行行,你是不是刚醒?真是对不起让你熬夜了。”余国平知道庄原的身体有点弱,天冷亦或是太热就会窝在家里不动,不然容易生病。

    “我不和你多说了,我现在约了导演,哦哦,他过来了,我先挂了我先挂了。”

    作者有话要说:  那个巧克力酱很好吃很好吃哒吼吼

    这个世界比较轻松比较甜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