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开封府混个公务员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分卷阅读586(2/2)
喂,别踹啊……)

    最近比较闹心

    主要是因为两件事儿

    第一件,墨心居住的城市开始一年一度的抢水大战

    不明白墨心在说什么的,请度娘之

    总之,墨心与大多数人一样,很愤怒

    第二件,就是因为墨心的文被抄袭

    去年一次是“到开封府混个公务员n+1”群的群友发现点上有抄袭的文,今年一次是金虔吧19990033吧友发现jj上的抄袭文,还有最早的一起,也是点,好吧,请恕墨心记性不好,已经不太记得谁发现,谁举报的了

    在这里,首先鸣谢幽灵、微语帮忙整理了抄袭证据,玉夫人、墨尘举报抄袭,当然还有很多墨心不知道名字的童鞋们积极的帮助,墨心抹泪作揖了

    接下来,就说说这抄袭。

    抄袭一事,墨心向来是不齿的

    但总有人乐此不彼

    我觉对这种人说教或许就是浪费时间

    因为抄袭墨心文的人都入了v,收了读者的钱,只要随你剪切黏贴就能获得收入,说实话,墨心想想也挺心动

    但是!

    没错!

    一定要有但是!

    注意,你已经触犯了法律!

    虽然这种事很多,多到大家已经麻木,但不容置疑的是,这的确是违法的!

    墨心对抄袭的态度就是,一经发现,绝不姑息!

    不管你是说多喜欢墨心的文所以特别借鉴,还是说抄我的文是看得起我给我面子……

    本质都是一样的!

    从墨心看来,这简直就和自己怀胎十月流血流泪生出的孩子因为不相干的一个人说这个孩子好可爱啊,我很喜欢所以我就抱走了……这种无耻的恶劣行径一样……

    令人发指!

    是可忍孰不可忍!

    可能有的新作者并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但是,请注意,无论你抄的多么有技巧,抄的多么隐蔽,抄多么天花乱坠,抄的终究是抄的,永远不是自己的!

    读者不是没有脑子的傻瓜,即便是心情浮躁写出的文,读者也能一眼辨出,何况是抄袭?

    如果想要真心码字的,就多看看书,多学习,多借鉴(墨心也常常借鉴唐诗宋词啥的……)

    如果真的喜欢一个读者,那就静下心来思考人家的构思、文风、行文技巧、中心思想,人物塑造,语言表达……

    多写、多练,多想、多改,总有一天,也会写出自己满意的文

    何必去抄呢?何必去偷呢?

    有意思吗?

    说真的,真的挺没意思的!

    如果,只是想靠抄袭谋取不正当利益、不正当名气、不正当啥啥乱七八糟的

    墨心无话可说。

    但有一句:天道有循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别笑,喂!

    以上。

    ps:如果真的一定非常向鄙人学习,不若先学学鄙人的更新速度吧(被踹飞……biubiu

    pps:比起点,jj客服对抄袭的反应速度,着实……啧啧

    ☆、第六回猜细作校尉发蒙月下谈锦鼠表意

    作为一个资深学渣,曾有一个高恐怖级别的噩梦贯穿金虔现代的整个求学、乃至求职生涯,梦境基本要素如下:

    参加数学考试大脑一片空白的自己,布满数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