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电影再火热一把了,因为沉闷无聊的剧情跟糟糕的导演手法让观众们迫切的需要点儿别的东西来驱赶一下睡意了。另外,难道他就不能收一收他那种对黑泽明无限制的崇拜吗?艺妓妆?这是开玩笑吗?这可是‘星球大战’!我们国家的文化符号!为什么要让一个在二战中被我们打的屁滚尿流的国家的文化入侵到这里?还是这么的明目张胆?该死的日本人不停的在美国买来买去,连哥伦比亚公司都被他们买走了,现在又轮到了‘星球大战’!下一步是什么?卢卡斯影业吗?难道我们要在第二部电影里面看到阿米达拉女王跟阿纳金坐在日本的和室里面谈情说爱吗?我简直不敢想象!乔治·卢卡斯你到底收了日本人多少钱……”
言辞最为沉闷平淡跟导演手法古旧的,另外乔治·卢卡斯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个人物加加也遭到了大量的攻击。此外影迷们对这种前传迥异于正传的风格也很不习惯,歌剧似的画风跟花里胡哨的打斗风格让铁杆粉丝们都觉得不太舒服。
总体上来说,除了特效之外,演技方面几乎是这部电影唯一能够拿得出手来的东西了。无论是幼年的阿纳金还是‘高龄’快要三十但依然能把青涩的欧比旺演绎的活灵活现的伊万·麦克格雷格都受到了一致的好评。
特别是玛格丽特,很多影迷们纷纷称赞她不愧是奥斯卡级别的,即使是被一层白漆盖着脸依然能够用眼神来表现演技。尤其是跟欧比旺对戏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歌剧魅影》余韵的影响,虽然有很多人觉得这种三角恋太过狗血了,但也有很多人觉得她跟欧比旺确实很相配,鉴于这是前传的第一部,成年的阿纳金还没出现,这个‘星球大战’的论坛里面居然出现了一个邪教,帕德梅x欧比旺,好多人都在高呼着不如让这两个人在一起好了,阿纳金让他哪凉快就哪待着吧!
好吧,这肯定不是铁杆,要是铁杆的话绝对干不出来这种拆cp,蝴蝶掉卢克跟莉亚的事儿来。
虽然这段看的乔治囧囧有神还想要笑的,但那股失落感还是划过了他的心头,毕竟已经过去了十六年了,他大概是真的有点儿过时了,同时也万分庆幸这次的台词没有让他操刀,要不然估计还会被人骂得更狠。
叹了一口气,剧本这种东西,果然他不擅长啊,以后还是乖乖的只干导演吧,这次如果不是柯什纳兜底估计被骂的更多,但柯什纳也老了,精力大不如以前,否则的话也不会就着他原来的剧本框架填充跟修改台词而不是自己按照大纲来重新完成剧本。另外打斗方面也是个问题。
卢卡斯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