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事实白话报》都在骂,够上头膈应好多天了。
报纸上对于淞沪停战协定的定义和它的所有兄弟一样,都是丧权辱国。
就好像历史书上谈到一个协定就只需要四个字丧权辱国就能概括一样,曾经的黎嘉骏是从来不会认真看一个协定到底哪里丧权辱国了,且不说它是不是已经过去了,光知道它丧权辱国就够膈应了。
可是现在她坐在蔡廷禄旁边一字一句的看。
这种感觉很奇妙,因为她正在被丧权辱国。
她看着蔡廷禄一边一字一句的看着那些条款,白皙的脸蛋慢慢的就红了,额头的青筋一跳一跳的,他的喘息渐渐仓促,看到最后,一拳砸到桌子上便默然无语,心里的沉重有如实质传播开来,让她接过报纸时,又有了当初看近代史历史书的感觉。
好烦,看着标题就感到恶心。
明明他们打得很英勇,日本人换了四个指挥官都没打得过十九路军的蔡将军,全国人民都在给他们捐款,只要想到这钱拿去抗战就绪又没滋没味了,上海都打完了,连条约都签了,为什么关外还没完没了的,大哥到底怎么样了,二哥到底怎么样了?一个准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