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男神太完美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分卷阅读85
    起来。

    [喂,您好。]

    “征君……”菊理的声音因为温度没有缓过来而微微打颤,“生日快乐!”

    [……]那边顿了一下,[菊理?]

    “嗯,是我,征君。”菊理总算把自己给裹严实了,“差点忘记了!我今天特意在日历上标了一下,刚才居然没想起来,对不起对不起!”

    [……没事吧你?]听到赤司的声音,菊理都可以想象他蹙着眉头一脸担忧的样子,[很冷吗?你盖好被子。]

    “我盖,“征君刚刚挂电话的时候是不是很伤心,觉得我没想起来……呜,对不起。”

    顿了顿,她信誓旦旦地说:“等到见到征君的时候,我会给征君带生日礼物的!”

    听筒传来赤司的低笑声:[是吗?那我期待着。]

    “尽管期待着!我绝对会送你超棒的生日礼物的!”

    [嗯。]赤司的声音有点暧昧地黏,他低声问,[你用你弟弟的手机打过来的吗?]

    “是啊,我的手机没电了呢。”

    [那我们多聊一会儿吧。]赤司说道,[今天想跟你多说点话。]

    “好啊好啊!”

    菊理便窝在被子里跟赤司闲扯些有的没的。而一向跟老头子似的养生为上的赤司少爷也难得没有催她赶紧睡觉,反而异常有闲心地跟她东拉西扯,从篮球部的趣事,聊到京都街头菊理经常去的那家奶茶店的小儿子。

    夜深了,菊理也有点昏昏欲睡,与赤司有一搭没一搭的聊天也反应表现得迟钝了许多。

    不过她还是听到了赤司的问话:[菊理,如果我有时候做了什么令你不满或者生气的事情,千万不要生闷气,直接告诉我好吗?]

    “唔?”菊理把脸在枕头上蹭了蹭,打了个呵欠,“……没有呀,征君从来不会做让我生气的事情的。”

    [……那么为什么假期忽然不要做篮球部的工作,而是突然跑回去?]赤司语气沉沉,[难道是讨厌跟我在一起吗?]

    “怎么会……我才不讨厌征君呢。只是怕征君……嫌我太黏人了……就暂时分开一段时间……我自己也觉得我有点黏人了……”

    菊理的声音越来越低,终于睡过去了。

    赤司回味着菊理的话,听着电话里传出的呼吸声,终于无奈地笑了。

    “只会嫌你不黏人而已,笨蛋……”

    他喃喃地自语。

    作者有话要说:  本来打算只写个2、3w的番外的,出了点意外事件,于是番外可能要拉长到6w左右了。

    目前可能会写到的有情人节篇、合宿篇、未来篇、成为偶像吧篇。

    第55章番外二

    “我,陷入了世纪大危机中。”

    “嗯——?为什么?”

    又是快餐店,菊理、桃井与爽子三人围坐着。

    菊理杵着下巴看着正笨拙地勾线编织着一个粉红物什的桃井,对她心不在焉的问话很是不满。

    “你在干嘛?”

    “是手织围巾吧!”爽子有点小兴奋,“好厉害,桃井同学,是送给心上人的吗?”

    “喔!爽子!你很了解嘛!”桃井顿时也兴奋地抬头看着她,“还有叫我五月就行了,我不是也叫你爽子了吗?”

    “是、是!……五月。”

    “嗯!”

    两人相视一眼,露出灿烂的笑容。

    “喂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