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有没有人夸我呢?
第59章番外六
二月,有一个青春男女非常关注的节日。
情人节。
二月才刚刚出头,周围的男男女女好像都骚动了起来。不但远在东京的桃井和爽子给菊理发短信说起情人节的事情,就连篮球部那个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丽香,都微微八卦地问菊理情人节有什么特别打算没?
2月13日晚上,菊理在家里做便当。她今天去超市采购的时候,发现便当盒打折,买一送一,她便挑了一个小猪的粉色和一个小鸭子的蓝色。
也是看到了便当盒,她才想起上次自己的男朋友赤司同学在食堂里委婉地表示想收到她亲手做的便当。
【诶,好吧,男生真是麻烦。】
菊理这样想着,将粉色的便当盒满满当当地塞满了。
【男孩子应该多吃一点才对嘛。】
放在一边的手机震动了几下,菊理腾出手点开,发现是来自好友的两条短信:
[五月:我给哲也君做了巧克力了哟!明天要去城凛送给他!哲也君肯定会喜欢的!]
[爽子:鼓起勇气做了巧克力,明天想要送给他,答谢他一直以来的照顾……不知道他会不会接受呢?有点担心呢tat]
【这两个家伙真的是处在同一感情阶段的人吗?】
【为什么你们两个单身狗比我这个脱团人士更兴奋更期待明天情人节的样子?】
菊理正好弄完便当,包好,放进冰箱,手在围裙上擦了擦,拿起手机摁着回复。
[to五月:但愿黑子君能活着度过2月14日。]
[to爽子:安啦安啦你都跟他共度新年了四舍五入就是孩子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