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男神太完美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分卷阅读109(2/2)
感情真好呀。”奈央紧跟在两人身后走了出来,笑吟吟地看着赤司和菊理。

    齐木站在奈央旁边,深深地叹了口气,看了眼已经阴沉下来的天幕。

    差不多该回家了,奈央。

    “喔!”

    还是在站牌边,四人分别。

    “以后再出来玩啊,小奈央。”菊理已经从鬼屋的阴影里恢复过来了,她握着奈央的手,殷切地说。

    “嗯!……呃,如果还可以的话……”

    “???”

    “不不,没什么。”奈央一笑,牵住在一边等待的齐木的手,“那我们走了呀。”

    菊理看着两人牵着手穿过人行道的背影,冲他俩挥手:“再联系啊!”

    奈央闻声回头,笑吟吟地向菊理摆了摆手道别。

    公交车驶来,挡住了菊理的视线。

    等到车开走的时候,已经不见了那两人的踪影。

    “……诶,他们走得好快啊,一会儿就没影了。”菊理喃喃地说。

    赤司牵住她:“我们也该回了。”

    “嗯,好。”

    到家的时候,菊理才发现异常。

    她本来想发个信息问一问奈央有没有到家的,却发现手机里忽然没有了奈央的联络方式。

    【难道是误删了?】

    她蹙着眉打开电脑,想从论坛的聊天记录里翻找一下奈央的联系方式,但她的好友里却再也找不到奈央了。

    菊理打开检索栏,在论坛搜索“我比咖啡果冻更可爱”这个id,却显示的是空号。

    花了大力气去翻出当年那个超能力者的议论贴,翻遍了整个楼,就好像被删回复一样,依然没有那个id的影子。

    【闹鬼了吗?!】

    菊理毛骨悚然。

    她跟赤司交流了一下,赤司也表示有点讶异。

    “我也不知道是为什么,菊理。”赤司蹙着眉,“你是说她忽然消失了吗?”

    “就算是消失,抹去存在痕迹这种事情也太诡异了吧?!”菊理喃喃地说。

    【难道我在做梦……?】

    她有点恍惚地收拾了一下桌面,手碰到了一个盒子。

    ——那是奈央送给她的巧克力。

    一整盒,精致的,看起来很是美味可口的巧克力,看也知道花了很多功夫。

    【怎么会是梦呢。】

    【是天使才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