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雪心。。’
‘呃。。没关系。。’
虽然听不懂她们说什么,但代子已然明白她们的意思,于是就告退了。
‘请这边坐吧。。’雪心说。
‘慧子同学。。你的病好啦。。。’吴清儿坐在床上。
‘打扰啦。。’
‘不打扰不打扰。。’
‘呵呵。。你们为什么总是问一样的问题。。’
‘呵呵。。是嘛。。我们啊。。是连体婴。。’
‘咳。。慧子你来是有事吗?’雪心打断她。
‘嗯。。我觉得那天吴同学说的话很有道理。。我想明天开始不让他们跟着。。就让雪心保护我。。可以吗?’她看向雪心。
‘嗯。。’雪心泡了杯茶来。
‘谢谢。。’慧子接过茶,眼神一直放在雪心身上,‘那我明天早上就过来找你们,到时一起去上课。可以吗?’
‘好啊好啊。。说真的。。上课的时候门外站着警卫,还挺怪的。。’
‘对不起。。给你们造成困扰了。。’慧子看向吴清儿。
‘你为什么到哪里都要带着警卫呢?’吴清儿是真的好奇,自己也是市长千金,也没有随身跟着警卫。
‘是。。有一次遇到过袭击。。然后父亲就安排了警卫。。’
‘啊。。还会遇到袭击啊。。。不过看你弱弱的,是要有人照顾才行。’吴清儿跟谁都挺能聊得来的,‘其实想想,以前我也遇到过一次被抢手袋,雪心在才没事。。’
‘是嘛?雪心真的好厉害。。’
‘呵呵。是啊是啊。我们雪心真的很厉害。。。有她在,我就什么都不怕。。’
‘咳。。你真的好全了吗?着凉是很容易反复的,还是要当心。。’
雪心开始有意插话,以化解吴清儿话中的暧昧。这些慧子都心领神会,也十分感单纯之人,一个又只是个孩子而已,两人能聊得开,确是情理之中。她又抬头看着月亮,已经快满月了啊。。中秋快到了吧。。。
‘雪心雪心。。’吴清儿叫她,雪心转过头来。
‘慧子说可以有办法让你跟我们一起上课。。’
‘是嘛。。’
‘我可以跟老师说你是保护我的人,我想他们不会反对。’慧子也走出来。
‘嗯。。好啊。。’
‘你在看什么?’
‘月亮。。’
‘月亮快圆了呢。。’
‘对啊。。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