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审神者是高中生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分卷阅读17
    br/>

    这是上章太郎的图,嗯,蠢作者不知道怎么直接发图

    有兴趣的就看一下吧

    ww1saig/720/<b>wuliao/<b>

    ☆、骨喰藤四郎

    这些刀一个个的,想弄死她是不是。

    被江雪的话弄的睡不着的千秋在床上翻滚着。

    直到感到嘴里的干燥,千秋都没有丝毫睡意。

    算了,先去喝口水吧。

    千秋有些郁闷的爬下床。

    淡定地绕过大厅里睡的扭扭歪歪的一众刀剑,千秋在回房的时候意外遇到了坐在回廊的骨喰。

    千秋在带回骨喰前就觉得他是个很漂亮的男孩子,见到后更是越发肯定了这个评价。

    银白色的头发,纤细的身体,淡漠的表情,还有。

    安静。

    不知道为什么,千秋觉得可以和他相处的很好。

    大概是因为话少,听话又乖巧?

    千秋摸着下巴不确定的想着。

    骨喰此时头靠在柱子上,微微仰头,像是在看明月。从千秋的角度看不到他的表情。

    只有那一头银发,在月光的照耀下笼着一层淡淡的荧光。

    漂亮至极。

    不过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千秋想了想,调转脚步朝他走去。

    骨喰是知道有人靠近的,不过他没想到来的人是主上。

    那张始终冷淡的面孔染上了一点怔忪,变得有生气了些。

    “怎么了,睡不着吗?”千秋在他旁边坐下,一条腿支棱着,摆出和骨喰一样的姿势抬头看月。一条腿垂下去,微微晃动,仿佛很有趣一样。

    “嗯。”骨喰的睫毛垂下,轻轻应了一声。

    千秋收回目光,忍不住偏过头看他。

    骨喰刚来她本丸没多久时,不知是不是因为失忆的缘故,对什么都淡淡的。

    当然现在也一样。

    看上去,就像是沉溺于失去记忆的哀伤无法自拔一样。

    不过她更愿意是自己想多了。

    一边说着“我呢…没有记忆。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好。”“即使没有记忆…即使没有昨天…也一定会有办法的。”这样乐观的话。

    一会儿又是“不只是力量,要是记忆也能增加就好了。”“我变强了。记忆也…不会回来。记得的只有火焰。”这样的话。

    真是矛盾啊。

    失去记忆,是这么悲伤的事吗?

    “呐,骨喰,你会觉得,失忆很痛苦吗?”千秋把下巴搁在膝盖上,话语轻轻的,似乎风一吹就会散。

    此时如果换任何熟悉千秋的人都会发现,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