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
这是上章太郎的图,嗯,蠢作者不知道怎么直接发图
有兴趣的就看一下吧
ww1saig/720/<b>wuliao/<b>
☆、骨喰藤四郎
这些刀一个个的,想弄死她是不是。
被江雪的话弄的睡不着的千秋在床上翻滚着。
直到感到嘴里的干燥,千秋都没有丝毫睡意。
算了,先去喝口水吧。
千秋有些郁闷的爬下床。
淡定地绕过大厅里睡的扭扭歪歪的一众刀剑,千秋在回房的时候意外遇到了坐在回廊的骨喰。
千秋在带回骨喰前就觉得他是个很漂亮的男孩子,见到后更是越发肯定了这个评价。
银白色的头发,纤细的身体,淡漠的表情,还有。
安静。
不知道为什么,千秋觉得可以和他相处的很好。
大概是因为话少,听话又乖巧?
千秋摸着下巴不确定的想着。
骨喰此时头靠在柱子上,微微仰头,像是在看明月。从千秋的角度看不到他的表情。
只有那一头银发,在月光的照耀下笼着一层淡淡的荧光。
漂亮至极。
不过这么晚了,还不睡吗?
千秋想了想,调转脚步朝他走去。
骨喰是知道有人靠近的,不过他没想到来的人是主上。
那张始终冷淡的面孔染上了一点怔忪,变得有生气了些。
“怎么了,睡不着吗?”千秋在他旁边坐下,一条腿支棱着,摆出和骨喰一样的姿势抬头看月。一条腿垂下去,微微晃动,仿佛很有趣一样。
“嗯。”骨喰的睫毛垂下,轻轻应了一声。
千秋收回目光,忍不住偏过头看他。
骨喰刚来她本丸没多久时,不知是不是因为失忆的缘故,对什么都淡淡的。
当然现在也一样。
看上去,就像是沉溺于失去记忆的哀伤无法自拔一样。
不过她更愿意是自己想多了。
一边说着“我呢…没有记忆。不过我觉得这样也好。”“即使没有记忆…即使没有昨天…也一定会有办法的。”这样乐观的话。
一会儿又是“不只是力量,要是记忆也能增加就好了。”“我变强了。记忆也…不会回来。记得的只有火焰。”这样的话。
真是矛盾啊。
失去记忆,是这么悲伤的事吗?
“呐,骨喰,你会觉得,失忆很痛苦吗?”千秋把下巴搁在膝盖上,话语轻轻的,似乎风一吹就会散。
此时如果换任何熟悉千秋的人都会发现,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