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剑乱舞]审神者是高中生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分卷阅读32(2/2)

    “哦呀,那会是主上喜欢的类型吗?”鹤丸完全无视了周围略带敌意的视线,饶有兴致地追问。

    “唔,大概吧?”千秋不确定的歪歪脑袋,笑着补充道,“不过鹤丸充满活力的样子我很喜欢哦。”

    顿时看向鹤丸的敌意视线更多了。

    “哈哈,可是付丧神的外貌是不会轻易改变的呢。”三日月老爷爷笑眯眯地在一旁喝茶,“恐怕主上的想法不会实现了呢。”

    三日月的话在这样的意境下似乎有着别样的深意。

    “没事啊,这样的鹤丸我也很喜欢呢。”千秋满足的揉捏着怀里的小松丸,毛茸茸的尾巴让她爱不释手,其实她更想捏妖狐的来着,最好能蹂、躏到他露出与往常不一样的神色来……

    想起网上各种狗崽的段子,千秋的神色蜜汁漂移了一会儿。

    不过说起来,自己好像从来没有喜欢过什么人呢。千秋边揉搓小松丸的尾巴边想。

    总感觉有点遗憾啊。

    像是想起了什么,千秋笑眯眯的转向某个方向。“被被的话,当时我就觉得是个十分可爱的男孩子哦。”

    “不要说我漂亮!”金发蓝眸的漂亮少年反应是无法控制的呢。”千秋摸了摸茶杯,觉得有些烫就没有端起来喝。

    一旁的雪女看到了她的小动作,默不作声的使用妖力,千秋就觉得空气一凉。再摸杯子已经不烫了。

    “谢谢你啊,雪女。”千秋笑眯眯地夸奖了一句,雪女轻轻嗯了一声。

    本丸瞬间安静。

    这些式神真是太讨厌了!

    “那大人是怎么看待酒吞大人的呢?”沉默许久的烟烟罗笑眯眯的说道。

    “不要做多余的事!”原本靠在树上小憩的酒吞睁开眼呵斥道。

    “这有什么,不过是问一下大人的想法,酒吞大人你太过紧张了吧,难道是……”

    “啧,随便你们。”一脸不耐烦的酒吞转身就走。

    千秋看着酒吞的背影,想了想从草地上站了起来。

    走了许久的酒吞停下脚步,驻足原地没有回头,“跟着我做什么,不去和他们继续聊吗。”

    “我家吞崽心情不好我哪有心思去玩呀?”千秋笑嘻嘻的从不远处的树后出来绕到酒吞跟前,酒吞却扭过头不看她。

    千秋也没有在意,自顾自说下去,“我听食梦貘说了哦,昨天是吞崽帮了我吧,还特地让食梦貘陪着我。吞崽真是体贴呢~”

    “那是你太弱了,”酒吞皱眉,“还有,不要叫我吞崽。”

    “怎么?害羞了?”

    “你不是一直很嫌弃我吗,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