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因为她一级就有大招,大招是强化自己一个技能,伤害还挺高。
用前期强势的英雄在下路打出优势,他立刻转中,帮中路建立优势,然后又联合中路跟打野跑去下路。
这真是一个百用不厌的套路,这次他也这么玩,又把对面玩得二十分钟掉高地塔,二十五分钟被推平。
在这样的节奏下,钟晨鸣觉得自己就是躺赢的那一个,给这个人一群弱智队友都能赢。
又下一把,na这次开局就打下了一句话:“这次我不来中路了,你好自为之,么么哒。”
作者有话要说: 有三更。
☆、很强
……么么哒。
钟晨鸣觉得这个人问题很大。
这次钟晨鸣玩的卡萨丁,对面是妖姬,而他们的adc是vn,na用的娜美。
na的娜美钟晨鸣之前就见识了一把,知道玩得很不错,所以保护一个vn是没问题的。
对面下路是大嘴加风女组合,不管怎么说,反正线上vn打谁都打不赢,肯定被对面压着打,钟晨鸣也理解na说的不来中路,他也没办法来中路。
之前的几把na能把对面给抓崩了,是因为他们都是用的前期强势英雄,可以在前期打出有事来,给他创造游走机会,但这次用的弱势英雄,他根本走不开,就算是走开去做个眼,他都怕vn被单杀了或者被对面打残了,不管是那一种,他们下路都会变得很难受。
钟晨鸣按下tab看了眼,na的娜美这次没有再带雷霆打伤害,而是老老实实的带了风语者的祝福,看起来要好好保护vn。
游戏开始三分钟,钟晨鸣看了一眼下路,发现他们下路已经被压着打。
vn这个英雄,前期就是这么的难受,如果不是对这个英雄有自己独特的理解,可以用大家所认为的弱势打赢强势,那还是不要玩vn比较好。
当然,虐菜局除外。
钟晨鸣这个号的分段也不低了,队友也不是傻子,就算这个分段的vn,也是要被压着打的。
等钟晨鸣到了六级,他主动去了下路。
对面一直压线,他肯定要去支援的,这并不是na前两把来帮了他,所以他也要帮回去这种原因,完全就是去帮下路能赢。
vn是个后期英雄,前期线上确实弱得不行,但是后期打团作用很大,她平a是算百分比伤害,装备起来,切前排如同切豆腐,不管出多肉,在她面前都是纸糊的。
钟晨鸣自然也是看懂了这点,跑去了下路。
但是他也实在是高估了这个分段的vn选手,或者说他就高估了这一个vn,这个vn实打实的符合别人给vn的称号——“孤儿英雄”。
钟晨鸣去下,人都上了,na也跟上了,甚至都把对面adc控住了,vn还在后面磨磨唧唧的补了两个兵才过来,结果她过来控制时间都结束了,对面adc能动了,a了塔两下,她又不敢打了,开始后撤。
这个操作看得钟晨鸣眼睛疼,严重怀疑adc是来报复社会的,还是代打上来的。
一波下路gank,钟晨鸣被打残,对面adc残血逃走,这就等于是什么好处都没捞到。
钟晨鸣下意思看了na一眼,这个人这么喜欢说话,他还以为会直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