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过,但还是听说过的。
aster却一点都没有失望的样子,又往游戏里冲了一波钱,然后又是一堆垃圾卡,钟晨鸣在旁边看着,问他:“你这么黑,怎么想着玩这个游戏,不是浪费钱?”
aster这次头也没抬:“我用的你的钱。”
钟晨鸣:“……”
aster:“我刚刚跟可可商量换了你卡的绑定手机,现在绑的是我的手机。”
钟晨鸣:“……”
可可就这么把他卖了???
钟晨鸣转头去看可可,可可指指屏幕:“看比赛。”
随着选英雄的音乐响起,之前用作过场动画的游戏cg戛然而止,游戏画面跳了出来,画面上,td的人ban了ez。
aster收起手机,也不抽卡了,抬头看起比赛。
这几天的训练赛他也有参与,看到ban了ez,也觉得合情合理,瞎嗨的那个打野ez用得挺好的。
然后双方各自ban了对面强势的英雄,瞎嗨ban了原子的吸血鬼,相互致敬完一波,各自拿了各自擅长的阵容。
aster低声问钟晨鸣:“你们这是一来就用压箱底阵容?”
这两个阵容是他这几天训练赛看出来的,双方各自特别强的阵容,虽然说一些英雄被ban了,但还是有替代品可以玩。
钟晨鸣道:“反正大家都知根知底的,只能拼实力打了。”
英雄选择完,不一会儿比赛就正式开始,td前期没打出什么优势,但勉强稳住,豆汁的打野这次也做得很好,没有给到对面反野入侵的机会,对队友们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基本让对面很难抓到人。
这次他们加强了眼位训练,也就是对视野的控制,训练的效果也是很明显的,还有aster提供的一些思路,td战队的视野已经可以做到在视野上让对面很难受。
aster跟钟晨鸣邀功:“我这波特训怎么样?”
钟晨鸣看着屏幕,下意识点头:“还行……这把有点难。”
虽然他们稳住了,但也仅仅是不崩盘而已,劣势拉得有点大,小凯被压了三十几刀,小龙也没保住。
aster也看得出来这点,但能不崩已经是很大的进步了,有很多次他们用这套阵容打瞎嗨,前期就崩掉了,完全没得打。
到了十五分钟,td开始溃败,前期没有优势,他们阵容的强势期也还没到,团战没法打,装备差距也在那里。
这个时候如果还能稳住,那还有得打,然而td的人也并没有稳住。
瞎嗨知道现在是他们的强势期,肯定要在这个时候打出优势来,直接开始抱团强推。
td的阵容是四保一,中单选了个发条,虽然发条清兵线能力强大,但因为前期差距过大,原子想过去守兵线直接被秒,中塔直接就丢了,他们推完中塔整理了一波状态,又开始转下路。
下路一塔的血线已经岌岌可危,瞎嗨推下td的人根本就没有还手之力,只能眼睁睁看着下塔被推掉。
“瞎嗨他们好像换了打法。”可可在旁边说道,她眉头越皱越深了。
钟晨鸣也道:“之前他们都是杀人为主,现在他们也开始研究运营。”
aster说:“跟你们打久了被迫练出来的吧?”
确实,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