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
看见这眯的如月牙的笑脸,幸村能想象到那边的不二有挂起了熟悉的小熊笑,上川小姐果然招架不住,呵呵。看了看走进来的老师,幸村开始回信。
早安,不二()
天气的确很好呐。
很遗憾,你的图没有派上用场,菊丸君带我到了球场。
下回,我会带你的仙人掌去的。
球拍很好用,下回去一起看吧。
我会帮你照看菊丸君的,不用担心。
野田老师开始讲课了。
好好休息
——幸村
·····································
·····································
神奈川金井医院
“呵呵~~”不二看着刚刚的回信笑弯了眼,护士小姐刚好拿早餐进来。
“幸村君,有什么有趣的事吗?”护士将早餐摆在上面,开口问道。
“只是收到了一条有趣的短信。”不二伸手拿过营养餐开始吃,目光扫过其中的牛奶有些苦恼。
“哦,我猜短信是昨天的不二君的,”护士小姐摆好后开始收拾病房里东西。
“呵呵,的确呐,是‘不二’的。”不二看着护士小姐将窗台上的矢车菊放到阳光更充足的地方,并将有些灰尘的地方清擦干净。
“已经吃完了?”护士小姐打扫完后转头看向不二。
“嗯,完了”不二挂起了小熊笑。
“诶,还有些牛奶没喝呢?”护士小姐疑问“身体不舒服吗幸村君?”
“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