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是医院永远的主色调,不知太过于干净,还是……悲哀。
但少年人的声音,却在打破这一寂静,如同注入声音的哑剧。
一切都鲜活了起来。
“幸村部长。”打开的病房门露出一个很是火红的脑袋,随着门被完全打开,后面肤色漆黑的光头,以及白毛狐狸和奇怪的看不见眼睛的绅士男依次而入。
“文太。”幸村看着率先走到自己身边的丸井,很是惊讶的眨了下眼,随后勾起了嘴角的弧度,鸢紫的眸色暗含着温煦的热度。
丸井拿着蛋糕盒放到床头,将身上的网球包扔给桑原,接着坐到了幸村床前。
“哟,幸村。”仁王和柳生将网球包一起走上前,桑原将自己和搭档的网球包一起放到墙角,头冒汗但依然笑着向幸村打招呼。
“幸村君”柳生扶了下眼镜,站在在仁王身边看向幸村。
“仁王,柳生和桑原,大家怎么都来了?”幸村靠在床头一脸疑问。这个时间,应该是关东大赛的第一场吧。
“今天的对手,那个叫金华还是什么华的弃权了,嘟~~~”丸井一脸无趣的吹起泡泡。
“文太,那是银华。”身后的桑原捂脸,因为没打比赛到现在还在闹别扭的小动物伤不起啊,他的钱包更伤不起啊。
“这样吗?真田他们呢?”幸村点了点头,虽然和自己完全不在一个等级的队伍比赛是会输的很难看,但弃权却更加让人觉得难看。
“今天可是有难得一见的比赛呦,噗哩。”仁王弯着腰,双手插在口袋了,一边的小辫子拖在左肩,上面的粉红色绳子很是显眼。
“真田君和柳君,带着切原君去看青学的比赛了。”柳生的红发并没有像丸井那么的亮眼,也不是菊丸的深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