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落霞峰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上架感言
    本来今天想多写几章的,毕竟明天就上架了。

    坐了半天,看着收藏一个一个的在掉,新写的几章内容一个评论都没有。

    就感觉,很糟心。

    我写得不好,可以提出来啊,就这样对我冷暴力么

    也许只是大家都很佛系?所以没有评论。

    我也只能猜了,猜的多了,心里就乱了,尤其是在这个关键的时间点上。

    嗯,今天只码了两章。

    明天上架,我这相当于是写了两篇上架感言了。

    明天尽力更,没有存稿,所以,反正能写多少写多少了。

    我计算了一下,如果明天能到500订阅,好像想得有点多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