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族之劫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致读者以及更新说明(2/2)
每天早上6点起来写。

    但是,依旧扑了,第11名,没有晋级。

    这次扑完,时间再次提前,明明定好了6点的闹钟,却偏偏到5点就能醒来,写写写。

    等到蛤蟆大神给我一次章推的时候,更是,4点就醒来,开始写写写。

    不坐到晚上十点十一点,我根本不敢停下来。

    就好像,不努力,真的没有办法活下去了。

    就好像,不努力,对不起所有人……

    但是,从4月24日上架,到今天。

    确实是,难受。

    稿费出来了,250块钱。

    加上全勤850块钱。

    连每月还款的零头都不够,在小说质量有问题的情况下,再努力,再拼命,又有什么用。

    开头不好,中间不好,就算一天十万字,没人能看到后面的,就像现在,最少5000人看过本书,但是,只有10个读者坚持到了最新一章。

    所以,我最终做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我食言了!

    我说过,要日万到六月底。

    对不起,做不到了。

    明天,我就要出门上班了。

    这段写小说的日子,我也在抽空思考着。

    一夜暴富然后还债什么的,太过于扯淡了。

    可能有,但不是我。

    明天,我要重新担当起来,哪怕工资少,工作累,没有什么前途,我也要去干,慢慢还债吧,哪怕……

    唉,说到底,我其实还是抱着,一书成神,一夜暴富的心理,来到了网文界。

    做了一个自己骗自己的梦。

    成神的日子再往后稍一稍吧。

    思绪很乱,写的也是乱七八糟的,也懒得去改这些了。

    总之,以后,每日两章更新。

    我会在下班之后,努力写完,尽量不断更。

    不知道怎么结尾。

    我来势汹汹的,入了这个行业,最后,灰溜溜的走了。

    而且,还舍不得那600块钱的全勤,决定每天两章写下去!

    说不定,就这样兼职着,以后也能重新起来呢。

    这次,就好像,突然又重生了一样。

    从不想接受现实,到现在,渐渐接受了。

    梦醒了,要面对现实了,不能再让我女友一个人撑着了。

    最后。

    感谢能看到这里的读者,真的是真爱,感谢你们的陪伴。

    最开始,在30万字的时候,如果没有那2-3个读者,说不定我都写不下去。

    接着。

    感谢夜宵编辑,在我第一轮试水推扑了之后,愿意给我再尝试一次的机会,虽然我又扑了。

    并且,感谢夜宵编辑,补上了我,我也是无意间发现的。

    同时,感谢蛤蟆大神给的章推,让您老失望了,本书确实扶不起来了。

    追订崩的吓人,跟高定比例超过10了。

    我研究过,这是崩三次以上的数据了……

    还有,感谢蛤蟆大神那边来的书友,捧了个人场,有些,甚至还打赏了。

    感谢!

    希望,以后,我能有机会,再次杀回来。

    到时候,我希望,换一种姿态。

    比如,证道……

    哈哈,人如果没有梦想,跟咸鱼有什么区别呢。

    ps:日两万的选手走了,变成了日两章的咸鱼选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