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也不能骄傲。因为这三把比赛下来,虽然skt是3:0带走了kz,但是,在观看直播的时候,感觉两队的实力,其实并没有相差多少。
第一把,kz输就输在运气不好,打大龙的时候被skt抢到大龙了。
第二把,kz前中期都是领先于skt的,但是后期开始有点乏力。而且连续的失误,尤其是瑞兹的失误,让kz等于说是把优势拱手相让。
不过其实如果是站在rascal的角度来说的话,这一把他们的阵容,拖到后期就不好打了。
瑞兹虽然是一个很强的英雄,但是没有前排的队友,也不好找自己的输出位置。
至于第三把的话……
现场的观众都很都有点凝重啊。
另外一个官方解说,李贤宇听到了前者的话,也是认同地点了点头,难道这一周的准备,skt准备的不太好?
不过他们倒是发现,haru选手似乎还挺乐观的。
而haru身旁的qzx,也是跟往常一样,看不出来跟往常有什么不一样。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