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在老板娘看来,爬树什么的完全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乖乖女会去做的事情吧?
不过从中也能看出步川,
#班长大人:我就笑笑,不话#
老板娘到这么了,那么步川姐自然也明白老板娘那边想要表达的意思,于是便继续轻轻地持续微笑当中,然后顺其自然地让老板娘这么误解自己,和善地道:“毕竟这个孩子看起来很可怜的样子嘛。”
噫!
真是想不到步川姐此时竟然不用“蠢猫”这个词来形容川酱了呢!
在旁边默默的目睹了全程的班长大人忽然之间抽了抽嘴角,冷静地表示自己早就已经看穿了一切……呵呵呵,步川姐果然很擅长戴着面具做不同的人呢,换了一身装扮简直就像是打了特效换了d一样!如果不是班长大人事先知道这就是步川姐,肯定还以为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呢!还有“很可怜”?惹噜,步川出这种话来?你确定你想的不是“很好吃的样子”么?
不过正是因为知道了步川姐的本性如何这一点吧。
所以看着那边还傻傻的被步川姐给蒙在鼓里的老板娘,班长大人顿时之间竟然有了一种十分不可思议的“优越感”来呢。
——所以了,班长大人情务必不要在奇怪的地方越钻越深啊!
虽然十分喜欢川酱,不过毕竟川酱不是自己家的宠物啊……所以在逗弄了川酱好一会儿之后,老板娘届时才停下了所谓的“宠爱”,然后以一副恋恋不舍的模样将川酱还给了那边礼貌笑着的班长大人。
而正是因为老板娘的放手,让川酱总算是“逃过了一劫”,开始觉得自己的“猫生”也是有了一点希望。
嗯。一只猫竟然也有猫生呢。
这本来应该是大家都干到“皆大欢喜”的场面,然而步川姐的心里面却还是感觉有一点的烦躁存在着啊……无论现场情况怎么都好,步川姐最希望的,果然还是让老板娘赶紧回仓库那边工作啊!当然不是步川姐脑袋忽然之间就开窍了想要和班长大人单独相处(班长大人哭倒在厕所),而是如果老板娘一直都死赖在这里不走的话,那么步川姐岂不是不能继续吃光剩下半盒的三明治了么?
这太残酷了!
看着那被自己给吃到一半就停下来的三明治。那金灿灿的表皮似乎还在诱惑着自己,步川姐感觉自己浑身不舒服!
真是无语泪先流啊……要不是步川姐本身的自制力十分惊人在遏制着自己的话,恐怕穷胸极饿的步川姐估计现在早就已经直接扑上去开吃了吧?嗯,那画面实在是太美丽了,老板娘肯定不敢看的。
不过步川出来的话,那么老板娘又怎么可能会自己率先意识到自己无形之间阻碍到了步川姐呢?
#步川姐:又怪我喽?#
接着,老板娘又自然而言地将自己的注意力放在了那一盒三明治上面——而这时,老板娘才注意到这三明治的做工真的十分精致呢!
毕竟老板娘作为一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