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砸得坏得不能再坏的手机……最终还是忍不住心痛的止步在了那个壮烈牺牲的手机尸体面前,洛倾就这么颤巍巍地跪倒了下来。双手止不住颤抖地捧起了自己手机那完全就是四分五裂开来的残骸,洛倾的表情那叫一个可怜得惨绝人寰啊。
所以错的可不是步川姐哦。
如果洛倾当初买的是手机是诺基亚的话,那么就绝对不会是现在这种悲惨结局了对吧?明显都是洛倾她自己的错啊!
#↑好好看看,这才是甩锅**的精髓之处:错的不是我,是你,是他,是整个世界#
不过现在话又回来,手机对于现代人的重要性步川姐还是十分理解的,简直就是达到了“生死不离、至死不渝”的程度了。毕竟她曾经身为川先生的时候也是有着同样差不多的病症呢。
——顺便一提,真是感谢系统治好了她多年的一只沉迷手机的绝症,虽然因此她又得了更加难治的贫穷病就对了。
#系统:不客气,多赚钱(微笑)#
所以此时面对洛倾那凄凄惨惨戚戚、痛苦无比的模样。步川姐难得稍微良心发现了一下,有点尴尬得伸手挠了挠自己的脸颊……嗯,如果把残骸捡起来再重新组装一下的话,应该还是能够勉强用一下吧?
当然。想要赔钱的话那是完全不可能的事情哦。
不过话倒是回来,如果步川姐知道洛倾早就把已经手机里面的照片给备份了、之后主动拿出手机来故意犯花痴也仅仅只是想要恶趣味地看看她到底是什么反应的话,肯定会直接气得直接也把洛倾整个人砸在墙上四分五裂吧?
所以也真的是幸亏步川姐完全不知情。要不然估计就完全不是手机被砸的事情了,而是直接会上升到毁灭世界的程度上。
……
总而言之,这场闹剧就在洛倾手机的“壮烈牺牲”之下潦草收场了,步川姐以为自己已经毁灭了“源头”就完全不在意了。
然后再回一个十分重要的问题上,因为洛倾今这个晚上的所有时间都是在歌舞伎町里面各种瞎晃悠着、也压根就没有在中途回家过,所以她当然不可能会有什么时间去平常的便利店里面给步川姐买“过期便当”当夜宵来吃的——这也就是,今的步川姐在半夜的时候诚然已经没有任何的夜宵可以拿来填饱肚子了,她整个晚上都要在忍饥挨饿中比洛倾还要凄惨地度过了!
虽然洛倾的手机四分五裂更加凄惨的样子,但是正如同步川,重新把零件组装给回来还是能够使用的。
没有错……
洛倾就是把自己的手机给重新组装成功了,而且想不到竟然还真的能用啊(当然照片已经被删除了)!所以这么相互比较起来的话,明显就是不能吃夜宵、需要忍受肚子饿的步川姐更加凄惨一点啊!(未完待续。)
ps: _(:∠)_最近沉迷守望先锋,在下不想要治疗了。u
&l;/br&g;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