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一句“傻逼,你全家炸了”结束,退群再见。
也许我偏激了点,狂暴了点,但唯独这件事情,我忍不了这种睿智朋友,不要以年纪不懂事为借口,这点情商都没吗?就算不认识,需要使用这种睿智发言来表示自己的不屑,不跟随潮流哀悼这种做法吗?
我的书友群里,很多读者年纪也不大,的有高中生,人家也是00后,为什么情商比你的双商加起来还高呢?
顺带一提,那还是一个作者的书友群,所以我觉得,我的读者一点都不睿智不喷子,我真的超级欣慰。也许平时他们总会各种胡八道,各种求我发色图啥的,那都不是事。
在大是大非,在需要你情商的时候,他们不会迷糊。
琥珀橙舵主大佬的加更一章还欠着,月票100加更也还有一章,如果明到了00,还有一章。
目前欠章,然后为了我的精神偶像,为了我看不惯那个傻逼睿智言论,加更14章吧。
飞雪连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十四本著作,作为粉丝,我只能加更14章聊表敬意,希望我的读者们也能了解下这位最伟大的武侠大师。
青山绿水,
各位大侠,
我们江湖再见!
(抱拳)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