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假。
今晚上到了北京,晚上请专家和朋友吃饭,=。
明需要做一的检查,然后注射一些药物,然后明开始住院,视线屏蔽。
句大家都明白的话,应该是明我除了某些事情之外,都要开始带着眼罩了。
后再输液一,做手术前准备。
星期一手术,切掉这个东西。
届时,根据医生的法,十之内,连手机都不允许看。
前三观察一下做这个手术对视觉神经的影响。
后几基本就没事了,就等着恢复。
但是,我很害怕。
实在话,我的的确确很害怕,这个瘤子长得地方太特么寸,哪怕是长在任何一个地方,做完手术就是切完了。偏偏长在眼睛上,做完了,哪怕是手术再完美,医生也不敢保证,就对视神经没有影响,还需要观察!
我向来无法无的,谁的话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