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眠:祝大家··
责编七酱:让你写感言,不是祝福语
安眠:哦····那就感言···
一本正经脸的安眠:在7之前,安眠就是一个灰常普通的大学狗(现在也是)。
当时的我还木有写,我的两个室友,一个考研出去图书馆学习,一个和对象腻歪在一起。
只有我一个人在寝室从亮待到黑,突然有一大彻大悟,开始写下了我的第一个字。
然后用了0分钟写出了头000字,脑子一热就建了一个起点号,交了一份稿子。
本以为这本书会结束的很快,因为刚写这本书的时候,安眠什么都木有准备,就连创作新书提交的几百字大纲都是现编的e
而作为一个理科大学狗,安眠肚子里的墨水相当的少=-=,所以刚开始写文的时候基本上4个时能写出来000字?
可是当安眠写到万多字的时候,竟然收到了责编的签约信息(感动哭,我这么渣的处女作都能被看上····大爱七酱)。
后面基本是在一边写一边学习怎么写的过程····(是真的不怎么会写,有时候一句话能憋半时···)
然后安眠惊奇的发现,竟然有很多人愿意支持安眠这个彻头彻尾的新人·····
然后就一直坚持到现在啦~
个人感觉都是是个奇迹的,自己期末考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