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战的血

首页
字体:
上 页 目 录 下 章
第十三章 个体户(2/2)
事了……这个反差,让我们这些为国献身的军人又怎么能平衡啊!

    不过……

    我很快就想到……我是个现代人。我拥有的是现代的资讯,难道我就不能利用自己的知识为这些复员军人谋些福利吗?

    但是……要怎么赚钱呢?

    我又不记得这时代中国有哪些可以赚钱的资讯啊……据说……这时代买股票的人好像都赚挺多的,不过这时候的中国只怕还没有发行股票吧!

    那么……

    “嘉义!”我随后问道:“听说现在改革开放了……百姓干起了个体户,个个都赚到钱了……有没有这回事?”

    “有!”嘉义点了点头:“所以外面都在传呢……搞导弹的不如卖茶叶蛋的,拿那点死工资……还真没有个体户赚得多!”

    “说说他们都是干什么的?”我问。对这个我的确不怎么在行。

    “这个……”嘉义回答:“各行各业的都有……有开餐厅的,有摆台球的。还有摆地摊或是开服装店的……听说就是……从厂家拿衣服,然后摆摊或租个店面!”

    “唔!这样的多吗?”

    “多!”郑嘉义点了点头:“现在县城里一条街都摆满了,到处都是卖衣服的……”

    “哦!”我点了点头,心下也就有了个主意……就是不知道能不能行得通,不过试试也没关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页 目 录 下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