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时那两支隐藏在我们面前的ss部队就在同一时间动了起来,而且一动就是以最快的速度朝我军防线奔跑。
他们要在直升机的火力将敌人打乱或是吸引敌人注意力时冲上前去一举拿下阵地。
但很快他们就发现他们错了……因为他们还没往前跑上几步原本雪白的地面上“腾腾”的冒起了几道青烟。
“地雷!”我听见为首的一名ss军官大叫。
这当然是地雷,不过是演习用的地雷,比我国这时用的演习地雷要好的是……英军的演习用地雷在被踩况下还会选择与ss打近战?
但我却觉是小石头这个选择是对的!
原因是这时是夜晚,原因是ss有直升机的掩护,原因是ss的直升机上拥有夜视仪,原因是小山丘上还有英军的远程掩护部队……
很明显,小石头的部队虽然因为潜伏在ss的退路上而占据了绝对的优势,但这样的优势也是保持不久的,甚至还很有可能会落得个全军覆没的下场。
原因很简单,小石头的部队可以说是在ss的两面夹击之下。确切的说应该是三面夹击……分别是ss要撤退的主力,小山丘上的远程掩护部队及空的直升机。
ss是支特种部队。他们当然会知道现在唯一的出路就是击溃这支伏兵。
这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件难事,毕竟装备、素质及形势在那明摆着的。
所以,这一仗如果按这样发展下去,ss虽然会输但也不至于输得很惨,因为他们至少可以歼灭小石头这一个排挽回一些伤亡人数上的面,甚至他们还有可能做出“因为ss素质好、单兵作战能力强有直升机掩护,所以ss的伤亡人数还会比我军少”的说法。
但被小石头这么带着兵一冲……他们就完全没有机会了。
因为这就是渗透战,就是我们在越南战场上用了一次又一次的渗透战。
这么一冲看起来是种笨方法,但也恰恰是这么一冲之后,ss安排在小山丘上的远程掩护部队就起不了作用了,直升机也起不了作用了……在黑夜根本就分不清敌我,两支部队是完全交错在一起展开了最原始的肉搏战,简而言之就是ss的部队已经被小石头给缠着,就只有等着我们越过雷区将他们包围的份了。
“停!”接着就听盖尔上校况下,我们这些人被英军士兵七手八脚的抬了起来一次又一次的抛向空……
当我们回到地上的时候,英军士兵就一个接着一个又是与我们击掌又是碰拳的,嘴里还说着:“打得好,长官!”
“漂亮的一仗!”
“我希望能与你们一起去对付阿根廷人!”
“很荣幸成为你们的部下!”
……
其实英军士兵也有可爱的一面,如果撇开政治和国家利益不谈的话,那么我想我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