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四部曲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生存记《2》我写个屁
    生存记为何不用生活记?因为这不是我想过的生活,所以是生存记。

    想过什麽样的生活?我不清楚,但我清楚这不是我想过的生活;如同有读者跟随我的文字一起喜怒哀乐时,气我乱写蝴写还是一直跟着的,恋我随意而写的,代表这是我的成功。

    我想要在自己的文字世界中找到自由自在,想哭就哭,想悲就悲,想笑就笑,想乐就乐,想找到解脱、逍遥、感觉或感动,属於我的意思。

    无论是意识流,玄幻音,情书日记等等,都是自己渴望的文字突破,所以写着,记录着。

    这网界时代,呼朋引伴、呼风唤雨的大潮流,一叶扁舟式的在大暴风中摇摇晃晃摇摇欲坠,偏不坠灭的存在。

    这是我所理解我在网文界的存在,不迎合年少人的口味,不向世俗低头,如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