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马行空四部曲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天人败记《三》
    我说我败了。△↗頂頂點小說,o国强说你根本不是挫折,更不是败。相反的从不跟他人借钱的我佩服你能有二十个朋友愿意借你,这diǎn你成功了。

    我说有能力的反而没借。他说很正常。通常不借的有能者有两种原因。一是没把你当兄弟朋友,二是你的说词不对,没技巧,你的情况不能实话实说,你却说了,所以拒绝你,你应该让有能者看到你后面的实力才华,然而你没有这麼做,你只是呈述一个你已经在浪费过的事实…。

    我听了,我还是认為我败了,败就败,即使败在很不公平的环境,都知不公平的事多。曾见过网文排前三的,抱怨票太少了,要读者帮他争更好。看自己连好多本早已经写完的,都能够胜过自己,虽说我没求票,人家书都停了。这就是事实,儘管有几本书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