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之战斗在第三帝国

首页
字体:
上 章 目 录 下 页
作者关于这段时间书评区争论的回答
    说到最后还是防盗版的问题。pb

    我之前已经说过了,看数据说话,这本书的订阅本来就很差,连一些小白书的零头都不如,

    原本是因为一些书友的强烈要求,才恢复的,写这种小说耗费的精力非常大,需要抽出大量时间查阅各类资料,还要加上自己的分析与推断,构思情节也力求合理与准确,尽可能的将一个比较写实的二战展现给大家看。我也很想像其他几本那样写法,根本不用管什么数据也不用管是否符合逻辑,反正只要速度快,字数多,打得爽就ok了,要是能够再加一点迎合某些人心理的内容,最好再带一点点颜色,那么绝对会受到一直吹捧。pb

    本来我也不怎么关心订阅的,结果在群里与同类的几本书一比较,发现简直是天差地别的距离,问题是无论是文笔情节还是质量,复活都不比他们差,怎么就是没有人愿意看正版呢。

    于是就听从其他作者的建议,试着开了下防盗,实际上开了防盗也没多大起色,最多就增加了几百个订阅,

    因为这本书更多人喜欢攒章节,还有一些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 章 目 录 下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