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执念,短不过善变》。加油小丫头,以后多写看谁说九零后没有文化。
第二名我选择了很久,觉得小奇_龙的《一本好书让我潜移默化的改变(二)――中秋随笔》写的很不错,完全写出来那种意境。加油努力,理科生也能写出好文章的。
第三名我觉得jiy0214的《中秋寄相思》也很不错。看来厨师的手,不仅能让食物秀色可餐,也能写出锦上添花的好文章来。希望以后多写,吃不到你做的美食,就多写点书评吧(哈哈!)。
至于其余的朋友,小笨猪55、春之意、晒太阳的流氓兔子、芸音、daisy_daisy、老佳、左西神、fnc陌上花开、飞飞飞鱼、跫音、净德居士、有缘千里来相会等朋友的书评都不错。只是名额有限,下次获得名次的就是你们。加油!努力!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